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黃致列總決賽找來實力派女歌手Gummy一起合唱。(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 app



app學英文推薦

>在家學英文 免費



沒想到黃致列在首集就一鳴驚人,無論是母語韓文還是中文歌都能夠以豐富的情感唱入人心,像是《苦海》、《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像中槍一樣》等,也能夠在快歌展現精湛舞技,感染力十足,包括《改變自己》、《Bang Bang Bang》等歌曲,加上高顏值又擁有精壯的好身材,讓他迅速在兩岸三地竄紅,在大陸一場商演可以賺進人民幣40萬元(約為台幣200萬元),演出邀約更排到6月之後。

???想看更

南投學英文推薦

多《我是歌手4》!

黃致列在網路上的總決賽預測裡一直高居冠軍,足以見到他的超旺人氣,跟剛開始時完全不一樣,2007年以首張單曲出道,卻始終沒走紅;2010年加入雙人男子團體「Wednesday」,星運仍是不佳,最後轉為許多偶像團體的聲樂老師,一直到2015年參加《看見你的聲音》才以撕裂人心般的獨特唱腔較為人所知,最後更加入固定來賓的行列,以及參加各大綜藝節目,當時《我是歌手》製作單位邀請他參加比賽時,抵達大陸機場時只有1名粉絲接機,海外知名度明顯不足。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

學英文哪裡學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開播3個月來8日終於進入總決賽,首輪比賽的「幫幫唱」來賓各個來頭不小,首位登場的韓籍歌手黃致列,更找來《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演唱者Gummy(朴志妍)助陣,雖然最後沒奪冠,但這陣子頻在節目上展現驚人舞台魅力

自學英文書

,已經讓他身價翻漲好幾倍。

▲黃致列熬了許多年終於以高水準的舞台魅力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黃致列現年33歲,

網上免費學英文

擁有一張高顏值的娃娃臉。(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此外,黃致列曾在受訪時被問到熬了這麼久才嘗到走紅滋味,過程中會不會很煎熬,他樂觀地笑說自己一直在為夢想和舞台做準備,時間一到才能夠隨時有充分表現,雖然總決賽僅獲得第3名,但他的身價和曝光量都暴增好幾倍,也讓許多原本不認識他的粉絲聽到他發自內心的深情歌聲。

???想看更多《我是

花蓮學英文推薦

歌手4》!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