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如何學英文拼音

高溫34.6度!老翁撿免費西瓜暴斃

國光客運轉彎沒喬好!撞凹招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指出,告訴人要求公開錄音帶部分,此部分目前屬於偵查階段,因開庭錄音為偵查內容,有偵查不公開原則適用,故目前無法公開法庭錄音內容,但本件如日後偵結,則可依相關程序之規定適度揭露。

玩滑水道傷頸椎童玩節國賠96萬

檢察官於開庭過程中,並未以「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等言論批評告訴人,檢察官僅於開庭時提出和解方案,並詢問告訴人是否接受由被告在網路上道歉及由被告針對網路發言內容適度

屏東學英文推薦

更正等情。南檢認為,告訴人所述內容亦多有與事實不符之處,深感遺憾,為避免社會大眾誤解,影響司法信譽及人民對於司法官之期待與評價,特此澄清。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表示,告訴人要求公開錄音部分,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目前無法公開。(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地檢署經勘驗檢察官當日開庭錄影錄音光碟,該案件開庭時間全程共約22分鐘,開庭期間檢察官除訊問被告外,亦詢問告訴人對於案件之意見,並對當事人雙方試行勸諭和解,及詢問告訴人可能接受之和解方案及條件。

黑熊現蹤泰安鄉帶小熊狂嗑甜柿

南市藥品違規廣告佔45.1%最多

台南地檢署澄清「正妹PO文籲不投小英被辱提告反被檢補刀」一事並非事實,告事人不滿要求公布錄音以昭公信,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對此表示,「偵查不公開」原則,目前無法公開錄音。

據了解,媒體報導「正妹PO文籲不投小英被辱提告反被檢補刀」,告訴人指控檢察官開庭時向告訴人陳稱「腦袋裝大便評論沒什麼,難不成要說你很有腦?」等言論,經南檢分案調查後,對此特提出澄清說明如下:

熱爆!78歲老農撿西瓜死在田裡

簡稚澄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自殺內幕不斷!動保處長下台

520第1個改變!宜蘭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雲林學英文會話

開放同性註記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去年登革熱大爆發監院約詢賴清德

三姊妹同年同月生小孩網友狂讚





惟告訴人對南檢說法表示不滿,要求南檢公布檢察官庭訊錄音以昭公信,但南檢以偵查不公原則開予以回拒。

台東縣3鼬獾狂犬病確診

建平里助弱勢康黃

學英文的好方法

金慈善會加碼

惟覺老和尚火化骨灰出

如何學英文文法

現舍利花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