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於聯合國一場會議上侃侃而談婦女受教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使的身分,於26日出席紐約聯合國總部一場提倡教育的活動,並罕見的以英文發表演說。演說中她以自己父親的例子,提到教育的重要性;也呼籲世界各國應該更注重婦女的受教權,因為「她們有一天都會成為子女的第一個老師」。

彭麗媛以父親的故事做為開頭,表示自己的父親生長在一個非常偏遠的村落,為了讓村民都能夠識字,他於是開辦夜校,從學寫自己的名字開始,教授村民,並致力於掃除文盲。在他的幫助下,不僅許多人擺脫文盲之苦,當地的婦女也有能力教授子女寫字。

彭麗媛進一步表示,在這世界上仍有許多人沒有辦法接受教育,尤其以女性所受的影雅思單字量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響更是顯著,中國大陸當局因此開辦「春蕾計劃」,不僅成功幫助逾300萬女童重返校園,許多人也因此獲得大學學位,正在職場上發揮所長。彭麗媛也說,自己本身就是教育的受益者,如果沒有教育,就不能成為一個女高音,甚至在音樂學院裡授課,更因此深知教育的重要性。

她也提到,自己的中國夢就是讓教育成為優先,而她也相信,總有一天教育優先將不再是夢想,而是每個女性都能享受的果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托福分數對照 托福多益對照表 托福多益比較toeic多益分數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影】上空豪放女toeic解題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新托福如何準備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