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教學影片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在家學英文 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蕾貝卡捨己救人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的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12月時,美國康乃迪克州的女孩蕾貝卡?唐森(Rebecca Townsend),曾寫了一封信給未來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的自己,並列出一張心願清單(Bucket List) :在雨中接吻;到西班牙旅遊;救人一命(PS,最好不要,太可怕了)。

高中畢業前,她完成了前兩項。最近,她用自己的生命實現了最後一項

《紐約郵報》報導,蕾貝卡在高中畢業前,跟父母去了西班牙,後來亦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實現了在雨中跟男友熱吻的心願。17歲的她,她已準備在今年秋天去唸聖母院大學。

今年7月2日晚上9點左右,她跟朋友看完煙火後一道回家。一輛車突然朝著她們直衝過來。在生死一瞬間之際,蕾貝卡及時把朋友推開,救了對方一命。不幸的是卻讓自己被車子撞上身亡。

蕾貝卡的故事在網路上迅速流傳,約有1.5萬人在社群網站上為她的故事按讚。近1800人在社群媒體帳號上放上這個微笑的女孩的照片。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蕾貝卡完成了自己的心願清單。(圖/翻攝自網路)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