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偉殷用球數精簡8局僅用87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園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記者古依晴雲林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綜合報導

台灣左投陳偉殷2日優質先發幫助巴爾的摩金鶯以拿下4比2拿下勝利,中止對戰德州遊騎兵2連敗,遊騎兵前2戰得了16分、轟出8發全壘打。陳偉殷先發止敗,他表示,只是專注在場上;至於8局用球數僅87顆被換下場,沒有機會挑戰完投,陳偉殷說,被換下場不會不舒服,心裡很舒坦,但如果可以繼續投,當然會盡力完成。

金鶯與遊騎兵系列賽前2戰,金鶯以1比8和6比8落敗,陳偉殷表示,沒有特別想止敗的問題,只想專注在場上;陳偉殷主投8局,前4局被敲出2支陽春砲,後4局鎖住遊騎兵攻勢沒再丟分,陳偉殷說,大部分打者都抓速球,「他們知道我是速球型投手,他們不想球數落後,大部分都很積極攻擊」。

陳偉殷本季被轟的15支全壘打都在前4局,今天與遊騎兵之戰同樣發生在前4局挨轟,陳偉殷坦言,「前幾局感覺狀況不是很好,但隊友都幫我守下來,我持續在比賽中調整,比賽後半段覺得狀況越來越好」。

陳偉殷主投8局用球數僅87顆,總教練「休總」休瓦特(Buck Showalter)9局還是讓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登板,讓陳偉殷錯過完投機會,「殷仔」表示,如果有機會當然會上場投第9局,「但我們有2分領先,而且有很棒的牛棚,讓布里頓登板沒有不舒服,他是很棒的終結者」。

經過6月17日被技術性下放到小聯盟,金鶯應該不會再動用選擇權,休瓦特賽後受訪還說不希望陳偉殷再錯過先發,陳偉殷對此表示,相當高興教練的信任,希望接下來比賽有好表現,陳偉殷本季戰績4勝4敗,防禦率2.84,其中有3勝是近4場拿下,生涯對戰遊騎兵5勝0敗,防禦率1.80,可說是「遊騎兵殺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基隆英語家教網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名單不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