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勞團聲援優衣庫代工廠罷工。(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優衣庫(UNIQLO)代工廠慶盛服飾近期爆發勞資糾紛,工人至今罷工已進入第40天,國內勞團為聲援此活動,今天也前往UNIQLO明曜百貨旗艦店抗議,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鄭雅慧表示,便宜不應該建立在剝削勞工上,希望資方可以正視這個問題。

鄭雅慧指出,UNIQLO以「低價位、高品質」作為產品特性,但這卻犧牲眾多勞工的血汗,她說,便宜不應該建立在剝削勞工上,尤其慶盛罷工事件後,優衣庫僅在6月中發出一紙聲明,根本毫無作為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沒有善盡企業責任。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全國自主勞工聯盟執行秘書長梁家瑋向優衣庫提出3點訴求。(圖/記者李孟璇攝)

全國自主勞工聯盟執行秘書長梁家瑋也有相同看法,表示UNIQLO過去1個月當慶盛勞工遭受打壓時默不吭聲,直到全球勞工團體聯署、抗議後才有所回應,而這項回應卻也只是無關痛癢的公關聲明,他呼籲,優衣庫應該要提出具體作為,解決慶盛勞工問題。

梁家瑋進一步表達勞工團體訴求,指出UNIQLO應盡速促成工廠與工人進行平等的集體談判,馬上要求工廠依法賠償遣散費及拖欠工人的社會保險金、退休金,同時應協助工人吳偉花無罪釋放。

可是對於勞團抗議,UNIQLO並沒有派代表出面說明,僅委派公關公司在抗議現場發布聲明,表示合作廠商利華成衣目前正持續與工人進行對話,未來將維持工人的社會福利及勞動條件,強調本次工廠搬遷並無解雇任何工人。

▼勞團湧往UNIQLO大門貼上「血汗成衣」字條。(圖/記者李孟璇攝)



改炒農地資材室?官員:不能住人

甲魚含孔雀綠?點水樓:已停售

北市水價恐漲每月至多增72元

台新匯率到價通知換外幣最划算

北市水價有變6成民眾不受影響

威力彩開手機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獎號碼出爐

弊案誰爆料台塑:是廠商兒子

正隆飄異味今收420萬罰單

又是中國害的 聯發科下半年壓力不..

選股無從下手?可選ETF布局

股王牌隱形眼鏡大打行銷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Juiker技轉中資恐洩密?經部否認

台積電二買鴻海公司債

宏達電Q3展望下周法說掀底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何學好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