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蔡英文18日出席「好客一起來」的活動中提出客家政見。(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8日與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一同出席「好客一起來」活動,她一上台除了先秀一段客家話外,她表示,為保留、復興的客家文化、語言與產業,再次提出「浪漫台三線」計畫,以舊的客家文化為基底,創造新一代的客家文化。

蔡英文表示,客家人篳路藍縷的來到台灣,應該要將客家的文化、語言、生活好好保留,所有人一起分享客家文化,所以她會再次提出「浪漫台三線」政見,從龍潭到石崗連接起來,將來讓所有台灣人、外國人都在台三線走一遍,體驗客家文化,順勢帶動各鄉鎮產業發展。

另外,蔡英文也提到,為了下一代,要把財政問題做好,在有限的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財政資源下,把錢用在刀口上,不要把錢花在沒有建設性的的事情上,並用客家人的精神來經營台灣,讓台灣的財政停止惡化,債務可以被控制住,而不是像一個斷線的風箏,跑遠了也抓不回來,最後,也要把台灣的產業做好、收入才會多,台灣的產業是下一次執政時,要和人民一起做好的事情。

而蔡英文日前在台東收養一隻小公貓「阿才」,記者也在會後特別問到阿才的近況,蔡英文則說,阿才已經打了預防針,所以必須跟想想(蔡的另一隻母貓)隔著玻璃對望,她也提到,阿才有點過動,玩起來非常激烈,雖然蔡想想有一點會爭寵,不過還是很想跟阿才玩。

花蓮青年住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幼兒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