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高分技巧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台男墜入烏魯魯巨岩,靠直升機救援,一趟飛行救援要價240萬。(圖/翻攝自abc新聞網)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27歲男性遊客日前不慎墜入澳洲著名景點烏魯魯(Uluru)巨岩縫中,澳洲當地出動直升機救援,讓他在受困27小時後成功脫困,目前已轉往醫院普通病房,但隨之而來所面對的卻是將近上百萬元台幣的救援及費用。

據《三立新聞》報導,在澳洲光是直升機救援,便需要240萬台幣,加上男子當時多身上多處骨折,骨盆碎裂,可能有生命危險,因此送往加護病房觀察,當地一日病房就要價8.4萬元,住3天需25萬元。加上未來住在普通病房,以一日3.6萬元計算,估計住2周所需50萬元,全部救援和醫療費用總計315萬元起跳。

兩岸學生差異看「早八」就知道

勞工例假上班享「雙倍薪+補休」

龍華生拍專屬 LIP DUB影片

受邀到少年家!宏國大使:感謝招待

東區店面慘月租120萬跌到50萬

背全裸露股溝!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女乘客上空搭機車

藍汽車、黑機車遭竊排行榜第一名

長官要求忍辱巡官:您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ibt flpt模擬試題 flpt準備方向東西掉了

101四樓書店Page One確定將..

京劇美少女搞怪模仿「法拉利姊」

台大陸生直言台灣活在幻覺中

卡澳洲巨岩縫台男救命費3百萬

王品主廚推薦代表?前員工揭密

北市抽驗生鮮水產饗食天堂違規

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作文範例 新托福補習班 toeic考試

新多益單字大全 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