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踹、捶、跳超驚人越式CPR?(圖/翻攝線上學英文文法 cnn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CPR(心肺復甦術)若使用得當,可以成功救回一條寶貴性命,不過,臉書日前流傳一段宣稱是「越式CPR」的影片,只見一群人對著一名昏厥的男子又踹又打,甚至整個人站到他身上跳。畫面15日被轉PO到PTT後,讓鄉民忍不住直言,「這是尋仇吧?」

一群人七嘴八舌,畫面中,一名戴帽子的人士,雙手拉著另一位失去意識的男子,並伸出右腳往他心臟部位用力踹,踹了18下還不夠,緊接著又舉起右手捶打胸腔23下,眼見男子沒有半點甦醒的趨勢,這時換一名身型瘦小的女子上場,只見她在另一人攙扶下,直接站到他身上狂跳,一共跳了9下,最後才由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進行心臟按壓,然而這一折騰下來,男子仍然一動也不動。

儘管大夥兒是救人心切,原始影片上傳時間也已不可考,但看到如此驚人的急救法,可讓台灣網民嚇壞了,有人開玩笑表示,去越南千萬不要暈倒,不然他們會這樣救你;也有網友認為,這種救法不死也剩半條命了;還有鄉民質疑,確定是CPR不是在鞭屍?

究竟遇到有人路倒該怎麼辦?衛生福利部在2011年1月17日曾公告新版民眾CPR急救法,施救口訣為「叫叫CABD」,分別為「叫」─查看意識與呼吸、「叫」─呼喊求救、「C」─胸外按壓心臟、「A」─打開呼吸道、「B」─人工呼吸,「D」─使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用AED進行急救。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線上學英文文法 高雄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線上學英文文法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線上學英文文法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英檢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