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計算 ibt托福 托福ibt滿分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康威發現,生活作息不同,所看見的洋裝顏色也會不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2015 ielts考試日期 ielts考試日期2015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今年初引發大家熱烈討論、爭辯到底是白金色還是藍黑色的洋裝嗎?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視覺神經科學家康威(Bevil Conway)在訪問了1400人後,發現生活型態其實左右著所看到的顏色,晨型人比較容易看成白金色,而夜貓子則比較容易看到藍黑色。

「洋裝事件」引發全球熱烈討論後,科學家康威決定以科學的方法進行研究,在訪問了1400人、其中有300人從來沒看過洋裝的照片,得出30%的人看見白金條紋、57%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toeic證書 toeic考試時間的人看見藍黑條紋、10%的人看見藍棕條紋、還有另外10%的人無法確定看到的是什麼顏色。

康威表示,由於夜貓子接觸人工光線的時間比自然光還要長,而人工光線所含的紅色光較多,大腦自動修正、抽掉偏紅色調,最後看到藍黑條紋的洋裝;相反的,晨型人接觸到大量含藍色光較多的自然光,大腦自動修正、抽掉偏藍色調後,最後看到的是白金條紋的洋裝。

康威進一步說明,由於洋裝照片的光源太複雜,因此大腦會依照過往的經驗決定光源的環境,並進一步判斷洋裝的顏色。除此之外,賓州大學科學家布萊納德(David Brainard)也表示,年紀的差異、用眼的強度對於所看到的顏色也會有影響,「『洋裝事件』並不是因為電腦、手機螢幕色調不同,所造成的差異,事實上每個人看到的真的都不盡相同。」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 玩笑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