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初閃嫁男友Tony,婚後常常大方拉老公曬恩愛,5月2日再度向外界宣布喜事,開心透露:「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她目前雖然已懷孕近4個月,但一直都還保持著纖細體態,也以運動方式改善孕期不適,近來PO出一張跟老公出門健走的閃照,輕便的裝扮仍讓粉絲驚呼「好美!」

▼隋棠懷孕期間仍保持運動習慣。(圖/翻攝自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隋棠臉書)

隋棠17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透露現在和Tony正待在新加坡,但依然不忘要保持運動好習慣:「新加坡的綠化很讓人讚嘆,整個城市在綠蔭環繞中生生不息。在這裡都市健行舒服乾淨,今天已流一公升的汗。回家洗澡去。」照片中,她穿著輕便的白襯衫、短褲、球鞋,緊緊牽著也身穿休閒服裝的老公,簡單的裝扮被粉絲大讚「女神怎麼還是這麼美!」健康的生活模式也受到肯定。

▼隋棠穿著輕便的休閒裝扮,仍被粉絲大讚超美!(圖/翻攝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自隋棠臉書)

儘管隋棠身為孕婦,還是沒有改變「運動」這個習慣,日前也跟粉絲分享自己的運動方式,因為已經進入孕期第2階段,所以運動強度恢復孕前的50%到60%,每天先做有氧運動「快走30分鐘」,接著進行背、臀、腿、腹部重訓,但為了胎兒減半重量,最後再做伸展,總共活動1個半小時。她認為如果孕婦本來就有運動習慣,最好還是要配合身體狀況動一動,對於改善孕期不適的症狀很有效。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桃園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