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蔡卓妍(阿Sa)先前被網友在微博上爆與男友陳偉霆分手,她的經紀人表示是假消息並澄清感情穩定。而她爆出情變後,日前父親蔡威臣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不知情兩人的戀情發展,也不會插手去管,也急著撇清關係說「我還沒有女婿。」

▲蔡卓妍父親稱尊重女兒,不知愛女感情狀況。(圖/取自蔡卓妍微博)

蔡卓妍父親13日接受電話專訪,媒體問到對女兒的感情有甚麼看法,Sa爸透露3人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也不知道兩人的戀情發展。但是,他聽到記者問對未來女婿的看法時,卻先急著撇清關係說「我還沒有吧。」而後稱讚陳偉霆人很好,也有上進心懂得尊重長輩。

在這之前,蔡卓妍與陳偉霆被爆分手,引發外界猜測兩人的戀情發展,阿Sa的經紀人先前回應,分手消息傳了這麼多年不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會是真的,也澄清兩人的關係穩定。除此之外,她被爆分手消息後男友曾在出席活動時表示,相信彼此的感情不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影響感情。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單字 多益準備: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拿高分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婿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