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景氣回溫,企業搶人搶破頭!因應廠商缺工需求及畢業季青年首投族就業需求,南市勞工局主動出擊,與南臺科大於本週六(30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南臺科大校園舉辦今年度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2015「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共有116家廠商,為大台南市民帶來11530個工作機會。包括遠百、統一速達、長榮航勤、麥當勞、三商行、家樂福等企業都釋出多樣職缺。

不少職缺起薪上看3-5萬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除了職缺數逾萬個外,其中約有6成職缺起薪達3萬,也有不少工作起薪起3萬5至5萬,打破民眾對徵才活動起薪不高的刻板印象。

依據就業市場最新情勢分析月報,台南市一月公布求供倍比為2.16,而本次職缺也是歷來最高共11530,顯見景氣回溫、廠商求才若渴。而本次就博會首度推出的「面試模擬」服務,就是要深化就業服務,特別邀請中小企業主來到現場,為求職者進行模擬面試,並指點面試技巧、提供建議,幫助求職者增加錄取機會,可以說是周到又貼心的服務。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宏達電跌停阿土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比較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