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 Eva Phot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家好o/ Instagram,Facebook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自從和女友蔡詩蕓宣布訂婚的喜訊之後,仍然不斷在Instagram上放閃。最近蔡詩蕓接受媒體訪問時還透露,正在籌備的新專輯中有一首歌《Pink sunflower》就是送給未來老公Sunny的情歌。

「太陽花很可愛,大大方方的,看到一整片太陽花心情就會很開心,給我夢幻的感覺。」正是讓她創作出這首歌曲的原因。

回顧兩人的熱戀史,天蠍座的王陽明一直是敢愛敢恨的個性,從和蔡詩蕓復合開始就對戀情相當大方,頻頻在Instagram寫下對女友的濃情蜜意與相守一生的承諾,女粉絲們看了心裡是又羨慕又嫉妒!

究竟這位台灣男神說了哪些在愛情中,真的是所有男人們都應該要好好學習,所有女人都應該被對待的甜言蜜語?

1. 祝妳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Dizzy!希望妳今年快樂、健康、一切順心。妳是這個世界上對我來說最棒又最特別的人。我好幸運有妳重新回到我的生命中。我們的命運將會永遠牽絆在一起...妳跟我一起對抗這個世界親愛的。

「 Happy Birthday Dizzy! Wish you a joyous, healthy, and prosperous year. You are the most amazing and special person in this world to me. I'm so lucky you came back into my life. We will always be united by fate...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Bubz ?

2. 我已經深深愛上了妳

不管有多遠 我都會在你身邊 每一天陪著你 愛著你

當生命走到盡頭,無論妳在哪裡,我都會陪伴著妳,去見妳,我會找到妳,我會愛妳,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妳。

「 When this life ends, I'll go wherever you are, To meet you, I'll find you, I'll love you, I've fallen fallen for you ?

3. 我好想妳

原本高高的雲突然間掉了下來...就好像接的到一樣

當妳不在身邊時我好痛苦,想妳想得快死掉了。

當妳為了好幾個禮拜的表演出門遠行,

當妳不經意聽到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班廣播,希望這首歌可以帶妳回家。

他們會看到我們從好高的地方揮手,"下來吧",他們說,但是每件事遠遠看起來是如此完美,"下來吧",但我們會留下...

「 The clouds came tumbling down from "Such Great Heights"...?? It's thoughts like this that catch, My troubled head when you're away, When I am missing you to death.

When you are out there on the road, For several weeks of shows,

And when you scan the radio, I hope this song will guide you home.

They will see us waving from such great heights, "Come down now," they'll say, But everything looks perfect fromfar away, "Come down now," but we'll stay... 」

4 . 女神!

Luckyboyyy! 太幸運了 被困在一個有我女神的小島上

「 Stranded on a remote island with my Goddess. 」

5. One word 第一美

6. 情比金堅

我現在終於了解 "情比金堅" 的道理...我找到我女神了

「 Gold isn't the only treasure in this world. I found my Goddess 」

7. 牽手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輩子

牽著我的手,微笑,然後永遠不放手。帶著我一起去妳的童話王國

「 Take my hand, smile, and never let go. Take me with you to the land of fairytales 」

8. 我的生命,我的一切

「 My Life, My Everything 」

9.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只有我跟妳一起對抗這個該死的世界...

「 Just me and you against the whole damn world... 」

10. 太多羨慕,太多嫉妒,太多恨。不在乎流言蜚語。把一切愛與恨都化成勇敢做自己的勇氣。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王陽明親手設計婚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戒 蔡詩蕓求婚過程大公開!

.王陽明婚了!5招教你如何收服情場浪子

.蔡詩蕓(芸)旅行必備泳衣和相機!陽光穿搭術擄獲王陽明的心

.戀愛必勝法則 8招讓他為妳瘋狂!

.蔡詩芸:舒服到穿整天都沒問題!揭露Sergio Rossi夢幻新娘婚鞋的秘密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