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彥伯嗆柯P,「我是憲兵,專管你們!」(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11日到議會總質詢,和市長柯文哲的問答因為「肚臍」倍受關注,除了肚臍、MG149外,陳還拿「憲兵」身份壓柯P,「你當過兵嗎?我是憲兵,專門管你們!」不過被網友吐槽,「晚人家7年入伍,菜逼巴還敢大聲?」,甚至酸整段質詢根本就是「綜藝節目」。

陳彥伯因為副市長林欽榮未利益迴避,氣得直轟柯文哲不懂管理下屬,「市長,我對你的崇拜真的是越來越減少了」;但柯P回答「不用太崇拜我」,隨即引來旁人發笑。眼見陳依然氣沖沖,柯趕緊補一句「沒有沒有,不要笑」。

陳彥伯隨後考柯P算術問題,「85萬票,一票30塊你拿多少錢?」柯第一時間算錯答「250萬」,不過隨即改口「2500萬」,沒想到陳又生氣,「你真的是台大醫科畢業的?連這種算術都算不出來」。

接著陳彥伯調整呼吸,語重心長地向柯文哲說,「你要這樣子跟我開玩笑也沒有關係啦,但是事情要做!表情輕鬆沒有關係但是內心要嚴肅。」並問「你有當過兵喔?」柯回,「有啊!我參加過兩次師對抗,軍中資歷完整」,隨即又遭陳回嗆,「了不起喔?我是憲兵!就是管你們這種兵的紀律,跟我現在在管你們一樣!你們整個團隊都沒有紀律!」

此段質詢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看完後直呼「難道是在報肚臍單字之仇?」、「你是在大聲什麼啦!」;還有網友挖到資料,陳彥伯是1993年入伍,柯則是1986年,「菜逼巴敢電學長?」不過也有網友看完整段質詢後,深感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無奈,「台北市議會怎麼淪為綜藝節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保管女友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雄少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劉文雄恭喜柱姐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15

嫌椰子太貴攤販一句話讓他低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娜 課程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