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韓修愛每年都會定期祭拜這5名小孩。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劉哲君/花蓮報導

8年多前的花蓮5子命案,隨著前天出土的2具白骨露出曙光,當時承辦的專案小組成員都希望這次可以真的結案,當時的偵查隊長韓修愛表示,多年來一直關注這件案子,有任何破案機會都會親自到場了解。韓修愛每年也都會定期祭拜5名小孩,希望他們若有冤屈,可以來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學英語網站 國小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申訴,現在一切只待DNA檢驗報告出爐。

警方10日在花蓮吉安鄉火葬場附近擴大搜索,因為被發現的一男一女頭顱,可能就是8年多前花蓮五子命案失聯卻涉嫌重大的劉志勤夫妻。花蓮吉安分局長方世君表示,這兩具遺體的年齡與身材有部分相仿,男性有3顆義齒,女性的牙齒有些掉落,但沒有發現義齒。

DNA結果最快晚間出爐,根據現場遺留的眼鏡、衣著、睡袋等關鍵證據,幾乎都符合命案兇嫌夫妻劉志勤和林真米失蹤前的特徵,當年接手承辦的韓修愛看著這次在山區找到的證物,也認為找到的男性頭顱八九不離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十就是劉志勤,「從辦案的經驗、地緣上來講,一次兩具白骨,這可能性極高。」

只是韓修愛也一直想不透劉志勤夫妻戶頭內還有存款,如果真要下手行兇,為何還要幫即將升大學的大兒子付10萬元的學費,因此,這些年來只要一有線索,他都不放過,還曾誓言要揪出殺人兇手,即使可以升官,他仍堅持案子沒破不能走,但最後因故不得不被調職。五子命案發生後,他每年還是會定期祭拜,希望遇害的5名小孩有任何冤屈,都可以找他申訴。

韓修愛表示,當年為了破案奇招盡出,無所不用其極,試圖用非科學的方式找出線索,他那時候甚至和另外3名員警尋求宗教儀式,在自己辦公桌上擺上劉家人的照片外,還把命案的門牌拆下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如果DNA證實骨骸真的是劉志勤、林真米夫妻,除了讓這件震驚社會的五子命案得以結案外,他也能放下多年來的心中大石,現在一切只待檢驗報告出爐。

▼花蓮5子命案隨著日前出土的2具白骨露出曙光。



家暴悲劇!夫砍妻縱火飲農藥自盡

發現白骨獵人:我剛好是3男2女

烈日下割草成功嶺役男昏倒不治

載學姐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女友赴畢典高二生撞車亡

警妻見長男怒瞪五子爆靈異傳聞

女騎士學英文的方法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擦撞違停車遭砂石車輾斃

劉志勤創「魔幻家族」賠上百萬

警:花蓮五子命案影片很少人看過

殺5子留求救字條?命案謎團未解

即/阿帕契貴婦醉打警上銬送辦

法醫驗2白骨DNA結果將出爐

5子命案死無對證8年懸案恐簽結

即/民宅凶殺!男持刀狂砍1命危

陳屍如邪教儀式五子命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案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