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時報【林雅惠╱高雄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在佛光山鬆口說,若國民黨徵召他競選總統,他會「義不容辭」承擔責任,地方政壇重要人士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一致表達將連署支持王參選,強調唯有王金平參選總統,才能夠化解藍綠衝突、帶領台灣往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前走。

高市農會總幹事蕭漢俊說,王金平若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他一定串聯全台農漁會組織力挺王到底,因為擔任一個國家領導人,必須具備大格局,要與世界各國來往,王金平有智慧站在最高點處理台灣問題,能讓台灣處於安全、不陷入危機。

蕭漢俊表示,王金平個性圓融不跟人結惡緣,所以藍綠的朋友很多,王金平出來參選總統,以他的圓融、智慧及人脈,國民黨勝選的機會還是很大,也唯有他國民黨才有救,才能化解藍綠分裂,帶領台灣向前走,跟世界有良好競爭。

南部地方政壇重要人士表示,很多人擔憂國民黨會垮,只有王金平國民黨才有翻盤機會,王金平若參選總統,將號召士農工商連署支持他,以王40年政治上累積的人脈,北、中、南鄉親都稱呼他「萬應公」、「土地公」,一定會力挺他參選總統。

該名政壇人士說,台灣人希望看見兩岸和平,王金平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都有「平」字,王當選總統有益兩岸關係,可以與對岸「平」起「平」坐。

台鹽董事長楊秋興說,國民黨是否徵召王金平競選總統,就讓黨去做最佳的協調處理,最好的安排,他個人沒有意見。

此外,挺王派藍委也樂見此一發展。李鴻鈞表示,從九合一選舉結果看出,總統與立委選舉不再是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決,要能結合淺綠與第三勢力,要整合第三勢力與親民黨等政黨,王金平優勢優於其他參選人。

對於王金平表達接受徵召義不容辭,吳敦義表示,不論提名或徵召哪一位同志出來競選,他一定是義務不容辭、全力助選,這是無庸置疑。

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