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據外媒報導,Meat Loaf在加拿大時間16日晚間於Jubilee劇場舉辦音樂會,歌曲《I'd Do Anything for Love》唱到一半,他突然鬆掉握著麥克風的手,直直地往地上倒下,一旁的樂手和後台工作人員隨即向前查看,他似乎已經失去意識,在急救過後已經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目前狀況未明。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KID隱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高齡68歲的傳奇搖滾歌手Meat Loaf(肉塊,本名Marvin Lee Aday)在加拿大艾德蒙頓的劇院表演時,唱到一半突然臥倒在舞台中央,樂手一看情況不對趕緊上前,現場觀眾也被突發狀況嚇到驚呼連連。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ielts考試技巧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片段,現場聽眾一開始還以為Meat Loaf在演戲,倒下之後應該會站起來,沒想到樂隊停止演奏音樂,工作人員一窩蜂衝上前,大家都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紛紛大喊「天哪、真的嗎、Meat Loaf」,場面一度混亂。事實上,Meat Loaf本週因為健康因素已經取消了2場表演,過去也曾過暈倒在舞台上,不少粉絲都希望他能趕緊恢復意識。

▲68歲的傳奇搖滾歌手Meat Loaf臥倒舞台中央。(圖/東方IC)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1張私訊曝光..



朴容夏輕生6年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蘇志燮掃墓悼友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 版權聲明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68歲搖滾歌手Meat Loaf倒臥舞台中央。(圖/翻攝自TMZ推特)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