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美!伸展台女王胖20公斤靠它塑型

安心驗證生鮮商品到量販就可買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花11元吃麥當勞他神解ap

花蓮學英文會話

p攻略

▲三重區重新橋下的星光市集6月4日開幕,占地近4600坪、人潮擁擠!漢堡王打造的移動式貨櫃門市,還增設車來速。

新北三重區新橋下的「星光市集」6月4日開幕,斥資3千多萬規劃近4千6百坪的光觀夜市,目前有100多家攤商入駐營運,包括美食、服飾、休閒遊戲等,預計能吸引上萬人潮湧入!漢堡王表示,重新橋下白天是跳蚤市集、晚上則規劃成夜市,看好鄰近的河濱公園有大量的野餐客與親子群族,若要自備餐點買炸雞漢堡,便利性高。因此,「二重美堤店」因應地勢位置,選擇用貨櫃屋打造成移動型速食店,若碰上颱風來臨,可將整個門市搬離到安全地點,且配合市集時間,該店營業時段從早上7點至晚上11點。

買1罐抽機票啤酒控暴動啦



過敏使寶寶腸絞痛夜哭可能礙生長

電腦學英文軟體

溯溪5人死消基會:無法可管!

低調點!超商隱

彰化學英文推薦

藏版冰沙再升級

這款涼麵有靈魂網推:有誠意!

7-11「北海道」霜淇淋限

免費學英文下載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時送!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想求婚卻卡住?只因女友這句話

免費出國!長灘島機票限時抽

點APP送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學英文推薦影集

20張機票!玩大阪+吃冰



此外,漢堡王吉祥物華堡人、宅男女生潔哥將於明(6)日會出現在「二重美堤店」,從下午5點開始與民眾互動合照;為慶祝貨櫃型門市開幕,即日起到6月10日,每日中午12點後,民眾至漢堡王「二重美堤店」消費滿100元即可享抽獎,獎項包括研磨熱咖啡兌換券、甜筒兌換券及可口可樂等,數量採送完為止。

新北市美食揚名國際,匯聚地方特色小吃及異國料理,種類多元好吃又好玩!速食業者漢堡王就入駐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星光市集」,以3大台貨櫃組裝成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移動式店鋪。業者說,耗時半年打造這間亞洲首座會「躲颱風」的漢堡王,貨櫃屋約佔25~30坪,並設計車來速及人行臨櫃服務,讓民眾快速取餐後即可找位子享用。

▲漢堡王亞洲區首間貨櫃屋門市,就位於新北三重區重新橋下的「星光市集」,業者說若遭遇大颱風,可在24小時內隨時遷移到安全的地方。(圖/業者提供,下同)

累了嗎?瑞瑪席丹帶你去偷個閒

不怕曬!這2家超商可賞無敵海景

線上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