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春天過敏季!寶寶兔子眼影響學習

禮客萬件女裝、名品

宜蘭學英文會話

最低下殺1折

另外,亦有其他網友不滿留言表示,「超級不爽的,每次7-11都搞這招,是吃定我們消費者了嗎?」、「我在某某拍賣上看到有人居然已經可以拿出來賣,還賣了600元,都還沒開放預購,請問那個人怎已經有東西賣?」、「以後不再去當傻子了!作業流程亂七八槽!」

經智商歸零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嘉義學英文會話

門她一秒惹怒店員

為了吸引消費者青睞,7-ELEVEN自上次推出PORTER包就造成轟動,而今日(4月1日)再接再厲,又推出PORTER輕旅行兩用撞色包和零錢包,且於下午三點限量開賣,但沒想到卻引發網友不滿,紛紛上官方粉絲

學英文推薦電影

團留言砲轟。

日本人看到熊本震災捐款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都快哭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然而,於今日開賣卻引發網友眾怒,紛紛上官方粉絲團留言砲轟,質疑根本預購活動都是假的,還有網友表示,「同事還沒14:20就去問,店員官方說15:00開始,最後卻看到有一張預購單子早已填寫了10幾個人。」認為7-11把消費者當白癡。

▲7-ELEVEN最新的集點換購PORTER包活動被網友怒批。(圖/翻攝自7-11粉絲團)

吸出2大盒

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

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什麼!22歲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昆凌靠補奶神器擄獲他

美妝達人必買「肌膚的

怎麼學英文發音

紅寶石」!



這次推出的PORTER包款示為撞色包雙面色彩、手提肩背兩用包,只要6點加999元指定兌換;另外一款則是風格菱格印花的零錢包,並附鑰匙圈掛繩,需用6點加299元指定兌換,不論款示還是造型都十分吸引人。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買咖啡嗆店員他列公式打臉奧客

「飯6菜4」瘦身黃金比例大公開!

親子野餐有它小屁孩立馬變天使

遠傳攜手小衛星守護孩子安全

FEDE執行長:自信就是時尚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點冰沙求做「溫」的店員心理苦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