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眾議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宣布辭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共和黨眾議員貝納(John Boehner)25日上午突然在眾議院黨團會議宣布,將在10月30日辭去議長與國會議員之職,理由是「冗長的領導層混亂,將對體制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害。」美國國會預料將陷入一陣混亂。這個職位具有不小的影響力,據美國的總統繼任規定,眾議院議長擔任總統的順序僅次於正副總統。

據《大西洋月刊》報導,自1990年起便開始擔任美國國會議員的貝納,國會資歷已累積至24年;近來他遭到共和黨內強硬保守派圍攻,日漸無力整合分裂的國會。身為黨內與總統之間的溝通橋梁,貝納表示,他原本在2014年底就要離開國會了,但是正逢他的副手坎托(Eric Cantor)在大選中失勢離開,無人接班。

美國國會在「計劃生育」(Planned Parenthood)的議題上吵得不可開交,共和黨強硬保守派要求貝納刪除此計畫的預算經費,否則就要對他動用不信任,還要擋下政府預算法案,令聯邦政府再次停擺。面對可能得向敵對陣營求援的窘境,貝納選擇毅然下台,換取黨內主戰派同意支持一項短期政府預算案,暫時維持聯邦政府運作。

擔任如此具爭議性的角色,貝納在聲明中表示,對於眾議院共和黨人和kk音標字典查詢 簡單生活英文對話 生活英文對話文章自己作為眾議長的成績感到驕傲。他在宣布辭職的前一天才接待了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發表演講的行程。外界揣測,下一任眾議院議長最可能的人選應是眾議院佔多數的共和黨領袖、加州聯邦眾議員麥卡錫(Kevin McCarthy)。

英文書信結尾問候語 英文閱讀網 中文 初級英文閱讀網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高中英文作文 牛排點餐英文對話 餐廳點餐英文對話英文單字如何拼音 線上英文單字查詢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空姐飛機上賣生活英語會話網站 高雄英語會話補習班 台南英語會話補習班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