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就連把妹求偶都要精打新竹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細算!最近有篇文章在批踢踢八卦板熱傳,發文的網友表示:朋友打算買車,因為是人生第一台,所以想要那種「潮又瞎趴」的,他總共有100萬預算,想請問「哪款品牌車最吸引正妹?」引發熱烈討論。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BWS把妹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在文中寫道,「最近朋友要買車,人生第一台車,想買潮又瞎趴der。請問各位30cm、F杯,100萬內 (絕對上限) 現金買全新的車,哪款品牌車最吸引正妹?」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底下網友熱議,但大家不是說名貴跑車,而是異口同聲地說出3個字母:BWS!

BWS有這麼厲害?根據小編估算,如果底下回文有100則,至少80則的內容和「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班BWS」有關...。有人說「買BWS再去喝茶吃魚吃到飽」、「可以買7台有找,一天騎一台潮爆」、「汽車都把老妹用,年輕的用機車就夠,還可以增加身體接觸」、「買BWS之後去附近高中職門口騎一圈」;還有網友認真回應:「兩台BWS,你一台他一台,剩下拿去吃喝玩樂爽個月就行啦!」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林英語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