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與愛爾蘭搖滾樂隊U2的主唱博諾(Bono)。(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聯合國總部的私營部門論壇上,社交網站臉書創始人兼總裁祖克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維基百科的共同創辦人吉米?威爾斯(Jimmy Donal "Jimbo" Wales)等,正合作預備推行一項計劃,目標是在2020年,全球人皆可上網。

在一些國家裡面,上網是很普及的事,但聯合國估計全世界大概還有一半以上的人沒有辦法上網,其中有些地方的婦女更是被剝奪上網的權idp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力。

祖克伯表示,上網是基本人權,更是推動社會經濟進步原動力。聯合國剛通過一項的15年計劃,應付人類所面對各種問題、弊端,要令這個計劃成功,網路扮演一個重要角色,因為它是一種充滿動力的工具,透過網路可以傳遞知識、改善生活品質,讓不同人分享訊息,創造就業機會,讓每10個可以上網的人裡面,有1人可以擺脫貧窮,更加可以推動和平。他還說,這並不是完全的利他行為,當我們獲得更多連接時,我們也能獲益,臉書將幫助聯合國向難民營提供網路連接。但具體的操作方式他還沒有透露。

在一份由祖克伯、比爾蓋茲和其妻子梅琳達以及維基百科創始人吉米發佈的聯合聲明指出,當人們獲得了網路上的工具和知識時,他們就獲得了為我們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的機會。不過在這份聲明中並沒提及各方將為此投入多少資金。根據聯合國估計,要實現這一目標,此後每年都需要3.5萬億美元到5萬億美元的投入。這不是現在任何個人、組織和和國家能夠承擔的。

除了祖克伯、比爾蓋茲、吉米以外,愛爾蘭搖滾樂隊U2的主唱博諾(Bono)、女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歌手夏奇拉(Shakira)、維珍集團(Virgin Group)主席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等名人均支持有關計劃。聯合國193個成員國也於上周五(25日)正式通過17項持續發展目標,要在15年內消滅赤貧、對抗社會不公義和不平等、應付全球氣候變化等其他目標。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提如何考多益高分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的書倡2020全民上網。(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toeic成績查詢 toeic考試日期 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雅思托福 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成績對照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