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英國小天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擁有許多才華,唱歌、作曲、倒立和運動能力。她的單曲唱片銷量超過1800萬張,充滿新鮮感和刺激感的音樂作品,以及充滿動力的表演,再再顯示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能成為Nike新代言人的關鍵。她說:「我非常驕傲能夠成為健康比瘦更美好的女性代言人。能夠成為這樣的榜樣,我感到十分高興,我們要推廣的是健康,而不是瘦,在這方面仍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我們正在一步步完成。」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認為,力量需要自己透過努力去獲取,而身為歌手兼健身達人,她也分享了自己的運動喜好:

1. 跑步是第一愛好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說:「我從18歲那年開始跑步,便一路向前,不看回頭路。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都跑步,一直到現在。」到目前,她已經有過五次半程馬拉松的跑步經驗。

2. 不強迫自己訓練

在運動中保持平?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喜歡用一種放鬆的心態來訓練。我會對自己說,放輕鬆。」她笑說,「我喜歡做高強度的訓練,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3. 保持運動新鮮感

從Bootcamp到拳擊,再到熱瑜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不斷參與各種類型的健身運動。「每天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就可以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保持新鮮感,刺激感,和趣味感。」

4. 利用手機APP隨時運動

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為了保持運動習慣,特別為Nike+ Training Club應用程式設計了一套全新的訓練課程,名為Get Lean N+TC的常規訓練課程(3/2發佈),時間長為15分鐘,其中包括了所有Ellie Goulding最喜愛的訓練動作,高強度和低強度的交替訓練,提高了新陳代謝,使身體各個部位都可以運動起來,不僅能夠幫助燃燒熱量,並能令身體和心靈都獲得提升。

5. 抱持忙碌而樂觀的本色

隨著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以及新一輪半程馬拉松的到來,雖然忙碌,但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依舊樂觀且維持運動習慣,「我必須保持健康,才能在舞臺上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運動和音樂有著相似的情感。當我在舞臺上的時候,不會有其他感情能夠比擬。」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說:「我總是試著不去想未來,儘管別人會經常問我未來五年你想在哪。我現在能走到這條路上,是因為我有著積極的態度,努力工作,不斷書寫、閱讀,並且不斷激勵自己。如果我認真過好每一天,未來自然不必擔憂。」

延伸閱讀

英國歌手Ellie Goulding的運動態度:「我們要的是健康,而不是瘦」

今年發願挑戰全程馬拉松!英國小天后Ellie Goulding慢跑最愛...

超模精力充沛的關鍵!運動必聽歌單大公開

如何將運動變成習慣而不是壓力?初學者10大疑問一一破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禍?

防猝死!去顫2015雅思考試日期 台南ielts補習班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器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語民眾「藥」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疾管雅思怎麼準備 雅思準備技巧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宋達民夫婦陪女兒「聽見幸福」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台北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