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 基隆補英文會話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客張維尼(維尼媽)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除了是許多節目的固定班底外,更受邀參加大陸節目《媽媽咪呀》錄影。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與老公只交往4天就結婚的故事,讓全場評審與來賓都不敢相信,就連同樣來自台灣的評審黃舒駿都感到相當驚訝。

▲知名部落客張維尼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登大陸節目《媽媽咪呀》。(圖/翻攝YouTube)

張維尼在《媽媽咪呀》中透露,「4」是她的幸運數字,除了目前育有4名小孩外,更是與老公只交往4天就結婚。她說,當時在學校中只是用英文簡單自我介紹後,老公就對她產生好感,隔天就送了1百朵玫瑰花到學校給她。隨後她釋出好感,在第4天時傳簡訊給對方蘇芮的《牽手》歌詞,立刻讓對方打電話向她求婚,她也立刻答應。

聽完張維尼的故事後,評審之一的黃舒駿訝異地問她,會不會還不曉得對方的名字?她笑說,「知道先生姓林」,英文名字是Kevin,令黃苦笑說:「妳就這樣嫁給人家了?」隨後張維尼的老公與4名小孩也到現場,其中大兒子被問說,以後看到喜歡的女生會不會第一天就想娶對方?他直說:「不會。因為我在班上有認識一個女生,我覺得她很漂亮,結果後來發現她脾氣很不好。」講完後逗得全場大笑。

▲▼張維尼兒子說完後逗得評審黃舒駿大笑。(圖/翻攝YouTube)

張維尼除了是許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多節目的固定來賓外,日前也推出新書《跟著維尼媽的斷乳食譜這樣吃》,分享她的育兒經與幼兒的副食品製作方式。她表示,堅持自己做最健康、讓小孩吃到食物天然純粹的口感跟媽媽溫暖的愛;讓新手媽媽有更多的選擇参考。

▲知名部落客張維尼全家福。(圖/張維尼提供)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