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和妻子陳瑋珊(小豬)在6月22日喜獲女兒「圓圓」,夫妻倆時常在粉絲團曬女兒萌照,令人相當羨慕也送上祝福。初為人父的他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談論「懷孕」話題,他分享老婆從懷孕到女兒出生的過程,有太多感動與不捨,讓夫妻倆總是能夠哭個不停,也被全場藝人猛虧。

▲郭彥均錄《2分之一強》。(圖/超視提供)

郭彥均初為人父,時常因出外景工作,在粉絲團表達出思念妻女的心情,讓人相當感動與不捨。不過2014年12月才剛當媽媽,甫推出新書《養胎不養肉》的主持人六月虧說,「你們家跟小孩有關的新聞幾乎都是在哭!」郭彥均透露,因為覺得老婆太辛苦,首次懷孕到生產的心理變化難以捉摸,夫妻倆常常都因為感傷或是思念之情流淚。

▲郭彥均夫妻結婚2年後盼到女兒圓圓。(圖/取自郭彥均臉書)

他說,「我們(夫妻)以前是完全不會視訊,懷孕後視訊,我老婆眼淚直接用滴的。」而且他老婆還會因為懷孕時一人在家覺得無助,並跟他透露「我覺得這個家好寂寞」,讓他相當著急與不捨。且到生產後,老婆在坐月子時,竟然還會因為「肚子」變空虛感到不安。夫妻倆從老婆懷孕至今仍常常莫名流淚,讓全場來賓覺得相當驚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托福單字 宜蘭多益補習班費用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桃園多益補習班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雅思分數查詢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英文單字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ielts toefl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