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悲劇!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懷疑父親是外星人的他,竟然用日曆、膠帶將鐵鎚包成花束,然後趁其不備的時候敲父腦袋,導致他顱骨爆裂而亡。事後曾男向警方報案,還說「告訴國安單位我殺了外星人」,聲稱自己是為民除害。

▲汐止男幻想爸爸是外星人,打爆他頭顱判無罪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今年1月12日晚間,新北市汐止區驚傳弒父慘劇,現年38歲的曾男幻想62歲老父是外星人,竟然當著10歲女兒的面前,持鐵鎚瘋狂敲打父親頭部將他打死。過程之中,他年僅10歲的幼女嚇得衝出屋子想找救兵,鄰居聽聞火速報警,但曾男的父親早已頭破血流、腦漿四溢。

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從母姓的曾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12日晚間和父親因故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竟拿武器朝父親後腦猛敲,導致後者送醫不治;回顧當時,曾男用鐵鎚將父親打傷,隨後再往父親腦袋猛敲10多下,確認父親死亡後,才報警說「我殺死外星人了!」

事後曾男向警方供稱,他懷疑父親是外星人,擔心「會殺死他、帶他到外星球」,所以才拿出鐵鎚殺人。訊後警方依照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移送法辦,但曾男確實有精神問題,故士林地方法院在今日判他無罪,但須入相當處所,監護5年。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要做大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