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記者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香慈因在戲劇《新兵日記》飾演魔鬼女士官長大紅,被網友封為「軍中情人」。她的親妹劉方慈外型也不輸人、還擁有傲人G彈,但妹妹無意進軍演藝圈,反而選擇記者一職,颱風蘇迪勒來襲,她沒放颱風假,依舊到電視台上班,姊姊劉香慈揪感心開車護送,但沿路的路況超差,讓她直呼「好像是開障礙賽。」

▼劉香慈颱風天護妹上班好感心,和親妹劉方慈感情好。(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颱風天服務業、媒體業照常上班,劉香慈護妹心切,開車送擔任民視主播的親妹劉方慈上班,她臉書寫下開車驚魂記,「今天要出門上班的人們千萬要小心,路樹、路燈和招牌倒塌,護送妹妹上班的路上像障礙賽。」她更心驚膽戰地說,建築物好像會搖耶!英文補習班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讓不少粉絲也跟著捏了一把冷汗,希望姊妹花注意安全。

▲▼劉香慈姊妹情深颱風天護妹上班,2人都是漂亮寶貝,臉書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劉方慈、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網路英文補習班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颱風天護妹上班好感心。(圖/影片來自劉香慈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英文補習費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