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習英文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

▲朱立倫26日在中常會報告強調,所有爭議黨產都已處理完畢。(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6日聲稱國民黨的爭議黨產都已處理完畢,其餘的黨產都是合法持有等言論,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指出,國民黨不斷以「回贈」以及「拋棄所有權」的說法處理,根本是在躲避非法竊佔國土的法律責任,更直言:「朱立倫自認合法的過程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黃帝穎認為,任在家學英文 線上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何民主國家的政黨,扣除黨費、補助款與政治獻金,其餘都是不當黨產。而擁有驚人黨營事業和黨產的國民黨,自己定義黨產有無爭議,缺乏歷史、法律依據,朱立倫「自認合法」的過程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黃帝穎表示,依據去年最高法院的確定判決,法院已認定國民黨透過非法方式辦理所有權移轉登記,將國家所有的土地納為私有長達30餘年,而國民黨也自認有267筆不動產是不當取得,朱立倫應面對國民黨要負的法律責任。

最後黃帝穎更質疑,根據財政部公布的數字,國民黨的爭議不動產光是土地就有835筆,市值超過311億元,另外還有面積不詳的152棟房屋,朱立倫目前只處理其中4分之1,還聲稱剩餘黨產都是合法持有,這樣的做法根本是愚弄人民,國民黨不但該償還長期佔用國家土地的「不當得利」,檢調更應追究國民黨「竊佔國土」的刑事責任。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黃帝穎認為檢調應追究國民黨「竊佔國土」的刑事責任。(圖/資料照)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小英政策篇/身心障礙者優先承租社宅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