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杜柏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手被裁判抓住等待分勝負那一刻,杜柏緯心情既緊張又抗奮,因為過去在城市盃,他總是第一輪止步,這一回他一舉打進了決賽。

所幸這次裁判舉起的,是杜柏緯的手,男子49公斤級冠軍戰中,他擊敗在日本業餘戰績18勝5敗的京口紘人,「我相信自己,但那一瞬間真的既亢奮又害怕!」

冠軍到手後,他激動地說:「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啊!」這一座冠軍帶給他信心,希望未來成績能有突破性的表現。

杜柏緯是宜蘭的泰雅族子弟,國小曾是田徑隊選手,後來般到新竹接受世青少金牌陳念琴的教練柯文明指導,「一開始練拳擊是興趣,後來想以此為專長幫助升學。」

▲京口紘人。(圖/記者洪偵源攝)

說到升學,杜柏緯念大學可說經歷一番波折,去年出車禍導致脊椎受傷,也錯過升學考試,無法照計畫念新竹教大,他笑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說,還好自己年輕,只花3個月休養就康復,練習也回到正軌。

柯文明說,杜柏緯冠軍戰打得很好,很沉穩,「若要為將來做準備,就得加強他的策略性,他比賽策略性不夠,但體能好夠穩定是她的優點。」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如何學英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