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廣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受全球股災影響,台股日前重挫376.58點!對此,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25日直言,台股大跌,恐衝擊內需,預估台灣下半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將呈現負成長,全年GDP「進入保1保衛戰!」

台經院25日舉行7月景氣動向記者會,對於近期全球股災,孫明德指出,雖然25日台股暫時止跌回升,但若陸股、美股不止跌,「台灣也好不到哪裡去」,這次台股大跌,就是中、美股市交互影響的結果。

孫明德強調,台灣出口連6黑,加上股市重挫將影響內需消費,整體經濟表現已從主計總處形容的「外冷內溫」變成「內外皆凍」。

他進一步分析,根據主計總處預估,我國第3季GDP僅0.1%,如今受股災衝擊,將進入負成長;第4季GDP預估為1%,但若股災歹戲拖棚,無法解決,下半年GDP很可能會出現負成長,全年GDP「進入保1保衛戰!」

對於央行的匯率政策,孫明德說,新台幣本來就在緩慢貶值,受人民幣大貶影響,新台幣也順勢擴大貶幅,抵銷了他國貨幣貶值帶來的衝擊,電子、機械產業可望受惠,財務報表得以美化。

孫明德也說,2015年以來,原物料價格跌幅大於新台幣貶幅,因此新台幣貶值不至於刺激物價上漲,還可對出口帶來正面助益。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學習英語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