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人將臉上黑痣刺成蒼蠅,卻讓他結交許多新朋友。(圖/翻攝自朱聖典臉書,已獲得授權,請勿隨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流行「一句話惹火XX」大賽,就有刺青師舉辦「一句話惹火刺青師」比賽,卻意外引發一段「含淚夢想故事」。有一位客人在關店前來對著師傅說想要把臉上的痣變成蒼蠅,原本以為客人是來鬧的,但他講出了3個理由,讓師傅眼角含淚完成他的夢想,讓網友看了紛紛回想起「我的黑痣時代」。

刺青師典哥在「一句話惹火刺青師」比賽貼出兩個圖片,是關於一個男生臉上居然有「蒼蠅」刺青的照片。一開始還有網友認為,根本是P上去的吧,但看完故事後紛紛大哭,這根本是勵志的故事吧!

原來是有天師傅在關店前突然來了年輕客人問他「你能紋蒼蠅,我臉上有顆痣,想把它變成蒼蠅」,原本師傅以為他在鬧,還叫他去夜市點掉,除非拿出理由要不然拒絕。但這位男生回他,「我從小因為這顆痣霸凌,大家都叫我蒼蠅王,但它跟了我25年,已經有感情,捨不得點掉他,而且在我生日前的晚上,這顆痣居然托夢給我,說想要讓美夢成真,變成蒼蠅。」讓師傅聽了眼角帶淚,二話不說替他完成夢想。

此外,典哥更在文末補充,這位從事餐飲業的男生因為這顆蒼補英文推薦 台北補英文會話 基隆補英文會話蠅痣大大改變了生活,也結交了好多新朋友,也意外勾起下面網友開始回想「我的黑痣時代」。

▼網友紛紛稱讚這是「勵志的故事」。(圖/翻攝自典墨紋身善惡株式會社 (典哥),已獲得授權,請勿隨意翻攝)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嘉義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跳蛋」女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花蓮 英文補習班 台東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