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因在臉書粉絲團開設「愛情診斷室」,專門替網友解決不同的疑難雜症,獲得粉絲愛戴。他經常以一句簡短、精準的話,點醒為情所困的男女,被封為神回覆始祖。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一篇「白鞋理論」文章,沒想到竟引起超過10萬名網友激推,超過上萬人分享,創下粉絲團創立以來記錄,令人嘆為觀止。

▲張兆志的白鞋理論,引起廣大粉絲共鳴。(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說,常常有人問他,為什麼他的白鞋總是可以這麼白,他想了想,自己只是每次穿完,照著一樣的方法,一樣的舊牙刷,還有乾淨的舊內衣,沾水按順序仔細擦拭,並沒有特別的撇步。話鋒一轉,他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比喻為白鞋,如果每個人能「多關心一些另一半,就能馬上發現問題,即時補救,愛情就不容易變質。」他說,「心變了,就像白鞋變黑,等你發現它是黑的,就已經太遲了。」

張兆志的「白鞋理論」引起廣大粉絲共鳴,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說,「當初沒想到這篇文章力量這麼大,可能是因為從一個小東西可以發現一些平常沒有發現的大道理。」文章底下有很多網友留言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Tag另一半,有些是責怪,有些是共勉,「很像是幫大家傳達心裡不會說的話,其實還蠻有趣的。」

▲張兆志該篇PO文按讚數破10萬。(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自己認為可能是最後一段「一雙雪白如新的鞋都可以給你小小成就感,那麼,每天擦拭愛情,讓它散發令人嫉妒的耀眼光彩,何樂不為?」說中很多人的心聲,才讓大家特別有感。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toefl成績對照表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ielts準備時間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何拿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