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pad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買屋不知道「氯離子超標」代表啥可能會吃大虧!一名邱姓男子付了400多萬元訂金買房,卻發現屋內出現水泥剝落,陽台傾斜的問題,他認為賣方隱瞞海砂屋要求解約,卻反被沒收訂金。邱男提告,法官卻認為屋況說明書有標示「氯離子超標」,就是海砂屋的意思,是邱男自己沒注,最後判決賣方可以沒收100萬元訂金當賠償。

天花板的水泥塊一敲就剝落,露出裏面的鏽蝕的鋼筋,現場看很容易發現這種就是海砂屋。但如果單從書面的文字上來看,如果標示「氯離子超標」,有多少人知道這就是海砂屋呢?如果你對這句話沒概念,現在可得多注意,台北有名邱姓男子,他付出410萬元當訂金買房,後來發現屋內水泥剝落,陽台也傾斜,邱姓男子認為被騙要解約,對方卻沒收全額訂金。

邱姓男子一狀告上法院,是法官審理時學英文會話影片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認定,賣方在不動產現況說明書中,是否做過氯離子含量檢測這一項勾選「有」,並附上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測試報告,說明房屋「氯離子超標」,數值為0.723kg/m3,超過國家安全標準(87年以後標準為0.3kg/m3),並沒有隱瞞就是海砂屋。

邱姓男子反駁,說房屋氯離子超標,根本看不懂,對方沒有明講就是海砂屋。但法官認為政府大力宣導過,媒體也多次報導,大眾應知這就是海砂屋,邱男無權解約,不過賣方沒收410萬元訂金過高,只能沒收100萬元。

怎麼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全站熱搜

    qooid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